沈詠珮出席福田社區瑜伽節

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理事長,兼中國艾揚格瑜伽協會主席沈詠珮,日前代表澳門參與2018國際瑜伽日暨第三屆福田社區瑜伽節。於今年的621日,是第四個國家瑜伽日。為參與世界城市的聯動行動,616日下午,以千人瑜伽展演的形式在福田社區拉開帷幕。

      瑜伽展演上,既有各種流派的瑜伽表演,也有瑜伽中國化、與太極融合以及與中國舞結合的作品,福田區100名社區體育指導員也在其中。早在上個月100名瑜伽教練就已經在福田10個街道進行了公益培訓和公益展演。而16日早上和17日上午,名師公益課也隨之登場。

      據瞭解,福田社區瑜伽節走過三年,每一年的參與人數都超過千人。今年是第三屆福田社區瑜伽節,仍然通過舉辦社區瑜伽節和千人瑜伽展演的方式來參與世界城市的聯動行動,本次活動由福田區宣傳文化體育事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舉辦。

      據介紹,2018國際瑜伽日暨第三屆福田社區瑜伽節由福田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局)主辦,深圳市瑜伽協會和市社區建設促進會與福保街道辦事處聯合承辦。福田區文化體育局局長簡定雄表示,本屆瑜伽節比之往屆更注重群眾性和廣泛性,不僅提升了瑜伽運動的效能和品質,還將促進瑜伽產業高質量地健康發展,有效提升我們的環境品質和生活質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