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乒賽澳賽區完賽

由廣東省乒乓球協會、時代中國聯合會主辦的“時代中國盃”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乒乓球聯賽 · 新益美食澳門分站潛能賽區,6月23日假浸信中學體育館舉行開幕式,隨即開始比賽,賽事有多支本澳隊伍角逐。

      開幕式當日下午一時舉行,廣東省乒協常委/前國家隊運動員及前廣東省乒乓球總教練陳錦棠、現任廣東省乒乓球領隊陳文勇、廣東乒協辦公室主任司徒霜、新益美食董事長張英俠、澳門乒總副理事長梁慶銘、訓練部部長王沖芬、競賽部部長梁永佳、沙坊校長任蜜沙、粵華中學副校長曾一愷、浸信中學助理校長林帶諦、小學部主任朱勵文、中學部活動中心主任李天文、禾軒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關科均、藝豐建築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藝良、祥興貿易行董事長董自強、珠海乒協常務副會長劉耀光等出席。

這次時代中國杯粤港澳大灣區乒乓球聯賽是澳門近幾年以來比較大型的比賽,大會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帶動全民健康運動的基礎,更是能通過這次比賽加強粤港澳大灣區乒乓球項目上的交流,爲大灣區打造一項具代表性的品牌賽事,本次賽事分男/女子團體及少年混合團體組別,吸引了48支本地球隊參加,在大灣區內每個城市及地區進行分站賽決出獲勝隊伍後, 1110-11日在廣洲天河體育館進行總決賽,到時一共有二十六支隊伍參加。本次賽事一共分二十三個站舉行其中廣州,香港及澳門是冠亞隊都可參加其與地方只得冠軍才可參加,分別是廣州、香港、澳門、惠州、梅州、陽江、深圳、汕頭、汕尾、珠海、江門、河源、雲浮、東莞、茂名、清遠、佛山、潮州、肇慶、韶關、中山、湛江、揭陽等一共23個地方及城市。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