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環保遠足者接受公眾報名

澳門環保遠足者2018將於113日舉行,即日接受公眾報名。踏入第九年,將增設20公里賽事,並繼續舉辦10公里和30公里兩組競賽項目。記招假美獅美高梅舉行,並由澳門遠足者有限公司總監高朗弼主持。主禮嘉賓包括美高梅執行董事簡博賢、旅遊局廳長霍慧蘭、社工局廳長鄧潔芳,受惠機構代表以及傳媒夥伴澳廣視主席白文浩。今屆活動的受益慈善團體是澳門戒毒康復協會及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今年活動以「建立健康社群」為主題,著重提倡「健康生活,維繫你我」的理念,以提高大家培養健康生活的關注,用健康理念構築健康體魄 。賽事亦將會更具國際水準,包括在十公里、二十公里和三十公里賽引入計時晶片,可以實時追蹤跑者到達每個水站的時間,可使跑者在更安全的情況舉行賽事之餘,還可以幫助跑者提供有效數據,進而提升比賽結果準確度。

主辦方為鼓勵更多女性前來參與活動,最佳女性隊伍獎將會於今屆賽事中延續。此外,今年活動除了在本地宣傳外,亦會招募在亞洲各地如香港、中國內地、馬來西亞、台灣等鄰近地區的海外人士參與。今年的600隊參賽隊伍名額自即日起開放予公眾報名,名額以先到先得方式獲取。有興趣參賽的人士可以透過大會網站網上進行報名。更多詳情,歡迎瀏覽大會網站www.macautrailhiker.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acauTrailHiker.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