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內地受訓選手陸續歸隊

眼見澳門疫情仍能受控,不過都要不斷提醒大家不能掉以輕心,防疫重點不在於自己不染病,亦要為家人朋友著想,萬一自己不小心染病或疑似染病,最後牽連之廣是大家都難以估計到的。澳門暫時未能真正舉行體育盛事,極其量是開放一些大眾體育活動,讓澳門的體育愛好者可以在有限制之下,仍能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乒球孖寶回內地續訓

    近日有新令,澳門居民如14天內沒有旅居外地,包括香港、台灣地區,持有七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七天內具有檢測訊息健康碼,能直接到內地全國不用隔離。日前乒乓球界的張子浚、張子澄兄弟已跟隨教練先到順德,原先是為了要先在廣東省隔離14日後,再轉上河南繼續他們原定的訓練計劃。雖然目前知道澳門人可以到內地而不用再隔離,但兩兄弟在順德亦樂在其中。

裴鵬鋒將回穗訓練

    另外,原本在廣州訓練的裴鵬鋒,雖未有定下再次出發的日期,但估計總會亦將有安排,希望他可以繼續在廣州努力增進實力,為自身的成績又好,或作為身邊羽毛球愛好者的良好模樣。

澳選手有望參加區域賽

    其餘不少項目,像乒乓球、跳水等項目又好,抑或其他項目都愛北上參加比賽,尤其是現在這大半年來,世界各地眾多賽事都叫停,唯有內地九月後尚有比賽似乎仍可以繼續,相信若有機會可以參加這些賽事,都可以一解澳門運動員多月以來的比賽荒,然而目前隔離的問題可以解決,但交通問題則仍未開通,無論是航班或是走陸路,暫時仍未完全開通,看來要等待好一段時間,澳門選手才可以有望參加區域比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