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世界傳統武術錦標賽暨名師講座及教學活動

一眾嘉賓出席工作匯報會

由國際武術聯合會、中國武術協會主辦,“第八屆世界傳統武術錦標賽暨名師講座及教學活動”於2019年6月14—18日於峨眉山順利舉行,工作匯報會於7月18日下午一時正假利澳酒店宴會廳舉行,澳門陳式太極拳健身會會長劉藝良、澳門武術名家李文欽師父、澳門陳式太極拳健身會榮譽會長張孔沛、副會長黃仁民、理事長李以莊、師傅梁玉蘭等出席。

澳門武術名家李文欽師父連續兩屆應邀出席活動擔任講座及教學導師,匯報會中表示感到非常榮幸,活動集合了世界性的武術師父交流及講座,透過活動搭建一個良好的武術交流平台,讓大眾加深對武術運動的認識與傳承,此次交流對推動澳門傳統武術的發展亦有很大幫助。

 匯報會中頒發了澳門陳式太極拳第二代傳承人證書,李文欽師父期望澳門傳統武術運動能站穩陣腳,現時澳門亦有一些武術活動令學員有機會展示武術成果,希望政府能提供更多的空間、場地支持武術運動的發展,把握大灣區的機遇,透過各類型活動中的交流與傳承,令澳門傳統武術達到共同發展及提高。

(實習記者蔡宛凌報導)

頒發澳門陳式太極拳第二代傳承人證書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