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勝利保齡球會順利改選

       澳門勝利保齡球會(Clube de Bowling de Victoria de Macau)日前於黑沙灣富貴門海鮮酒家舉行2018-2019年度會員大會及改選工作,數十位會員出席,場面熱鬧。

       會議由會長葛萬金主持,並邀請了榮譽會長關偉霖及榮譽顧問林華堅兩位列席指導工作。先由吳焯峰理事長作出理事會會務報告,指出在過去一年中,會方派出多位成員參與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之保齡球公開賽,捷報頻傳;當中黃宏業在本屆澳門國際十瓶保齡球公開賽中是首位獲得300分滿分的參賽運動員,而會員梁祖健則獲澳門盃亞軍;此外,會方在過去一年,在總教練鄭蓬生及周潔玉的領導下,先後開辦了五期保齡球訓練班,為100位學員提供了專業的保齡球知識及打法,成效理想。同時,會方每月均定期舉辦月賽及大獎賽事,為會員及保齡球愛好者提供賽事之平台,提升球技。國際賽方面,會員符卓玲在4月份之泰國保齡球公開賽獲得女子級別組冠軍、鄭蓬生獲得長青組亞軍;而八月份亦將組織會員參加高雄及吉隆坡的保齡球公開賽,希望繼續得到滿意的成績。財政方面,會方得到各榮譽會長的支持和資助,收支平衡,財務狀況穩健;其後監事長梁順源作出了監事會對去年的會務工作報告,上述各項報告均獲在場會員一致同意及通過。

      會長葛萬金在第4屆會期工作總結時表示,勝利保齡球會由2006年成立至今,獲得各創會成員及全體會員的支持和積極參與,令大家能在愉快開心的情況下參與本地及外地之保齡球賽事和發展各類康體活動,成績令人滿意,雖然在訓練場地缺乏和不穩定的情況下,對會員球技提升帶來不利,幸好得到佳景集團及保總會長陳澤武的支持,困難迎刃而解,但衷心希望政府能關注場地不足的問題,在可行之情況下開放路環保齡球中心場地給予團體租用,為此項運動帶來更好的發展機會。

      其後,按會章及法律規定進行第五屆行政人員選舉,在關偉霖及林華堅兩位之見證下,順利產生新閣成員,名單如下:會員大會會長:葛萬金,副會長:梁志堅、周潔玉、鄭蓬生、李光耀、丁振明、周利民、陳伯鴻、陳佩蘭、許仲泉,秘書:鄧志明,理事會理事長:吳焯峰,副理事長:梁祖健、葛家傑、黃富泉、盧天浩、程月實,司庫:周潔玉(),秘書:潘勝健,理事:李秋玲、曹加路、劉永華、林錫年、李振宜、余思強、張君平、陳少珍,監事會監事長:梁順源,副監事長:符卓玲、何清、周昌安、陳均明、Miguel Rosario Sequeira,秘書:陳淑雯。

        同時會議決定,新屆就職將於12月中慶祝澳門回歸20週年晚宴期間舉行,屆時將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出席及見證;新屆改選完成後隨即進行聯歡晚宴,杯酒言歡,盡興而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