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體育嘉年華前奏熱鬧頒獎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九週年暨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九週年,「2018澳門體育嘉年華」籌備委員會將於1021(星期日)假塔石廣場舉辦「2018澳門體育嘉年華」活動,為加強宣傳效果,籌委會定於22日在澳門科學館舉行「2018澳門體育嘉年華」徵文、填色、繪畫及海報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陳永傑理事長在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是次頒獎典禮獲全澳各校師生的鼎力支持及社會各界的關注,感謝澳門科學館借出場地舉辦活動,為每一位出席的得獎者及家屬提供免費參觀科學館的機會;感謝佳景集團英記餅家贊助全場獲獎者的禮品。

       出席剪綵及頒獎嘉賓計有體育局鄒國偉廳長、中聯辦邵彬副部長、體聯盧景昭副會長 、科學館張雄發副館長、民署高佩珊部長、佳景集團代表唐繼宗、中華教育會林顯富校長、天主教學校聯會黃彪理事長、公職教協張佩菁理事、體聯陳永傑理事長、尹君樂創會會長及菲能地監事張。在頒獎典禮後,所有的得獎作品將於本月22日至109日在科學館展覽廳進行展出,歡迎廣大市民到科學館參觀展覽。

場面熱鬧

田徑足球新書 贈送儀式熱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