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足發展隊有幸參戰中冠聯賽

       澳門足球總會日前假皇家金堡會廳議與傳媒會晤,理事會主席鍾國榮表示,澳門足球運動在這幾年一直穩定發展,在兩年前透過與中國足協會議交流,研討澳門球隊能否參加中國足球賽事,而中國足協為提倡青少年足球發展,經過各部門會議後接受澳會派隊參賽,而「2018中冠聯賽」以中國業餘足球俱樂部、業餘足球人群參加的官方最高級別的業餘足球賽事,這個賽事令澳門裁練、球員以至工作人員有不同的發揮平臺。鍾國榮又稱,澳門足球總會有責任去配合對澳門足球運動有意義的發展工作。他亦感謝中國足協配合和支持,令澳門足球發展有一個新導向。今次賽事,將是給本澳球員、教練員及裁判員一個願境,不論成績如何,志在參與,望本澳球員珍惜今次學習機會。
      教練容楚英表示,澳門發展隊由1727歲青少年球員組成,平均年齡22歲,將參加「2018中冠聯賽」南二區小組賽事,該賽區雲集武漢、湖北、湖南各兩支隊伍以及廣東和澳門共八支隊伍,除澳門之外,各支參賽隊伍中不乏退役的職業球員押陣,實力強橫,這對澳門發展隊年青小將來說,無疑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期望球員在今次賽事裡面吸收更多寶貴經驗。

      當日列席人士還包括有澳門足球總會委員李家鴻、劉永恆、許錦輝、黃志雄、鄭仲榮、黃佑明、郭寶泉、李志良、梁帥榮以及一眾理監事成員出席。球隊於88日出發湖北武漢比賽。澳門發展隊出征「2018中冠聯賽」職球員名單如下:領隊鄭仲榮、主教練容楚英、教練伍雲龍、守門員教練廖健早、職員郭志樑、隊醫林逸朗、管理陸仲強。隊員何文輝、余偉俊、黃華麟、李家謙、張天朗、戴洛賢、李浩賢、鄺煒峰、尹天佑、葉陽、鄺于雋、林嘉誠、張海山、徐崚峰、吳鏵景、曾嘉俊、黃禧龍、何達夫、梁智誠、何嘉誠、左文迪、陸穎衡。

年青的發展隊與足總領導層會唔傳媒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