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總遣兵征港國際游泳錦標賽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得到體育局的支持和資助,派出游泳代表隊一行19人(8男8女運動員)於8月9日出發前往香港,參加 8月1012日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舉行的「2018年香港國際公開游泳錦標賽」。

  是次參賽是作為本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最後一項備戰比賽,以檢視並實踐今年上半年代表隊成員的訓練成果,並希望能突破自己最佳成績。此外,藉此鍛鍊及選拔年輕運動員作為後備力量為目標,通過參加比賽能讓年輕運動員更多比賽經驗,與其他選手交流學習。

  今年賽事參賽運動員超過460多人,有來自中華台北等及香港運動員參賽,當中包更括亞運游泳代表隊成員。代表隊名單:領隊麥炳耀、教練應靜莉、余少芬、運動員: ()林思庄、任正文、麥松軒、張迪淇、張祖晞、周汶康、賽翱徽、吳之力、()譚子欣、徐穎彤、黃文慧、龍子惠、鄭詠琳、關綺晴、黎軒晴、楊琇煒。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