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一箭定江山 寫下學足三連冠霸業

          學界足球男子A組決賽,今日下午假澳門運動場上演,由力爭三連霸的聖公會中學與相隔兩年再度打入決賽的國際學校爭冠軍,開賽10分鐘聖公會的朱艾倫接應李政霖傳送射入建功,以10險勝國際學校,寫下學界足球男子A組三連冠霸業! DSC04913.JPG

 聖公會寫下三連冠新篇章

國際學校硬撼聖公會

失落兩屆決賽資格的澳門國際學校,今年在四強賽擊敗傳統勁旅“蜜蜂兵團”的粵華中學晉級決賽,來到最後階段要硬撼兩連冠、坐擁不少甲組球員的聖公會中學,雙方較早前曾經在小組賽階段碰頭,當時聖公會是以30戰勝國際,今場決賽兩強再度交鋒,爭奪學界足球最高殊榮。

聖公會一比零險勝對手

上半場聖公會的攻勢較多,開賽10分鐘聖公會把握到機會反撃,李政霖直線傳送交出神助攻,朱艾倫接應入禁區起腳,助聖公會半場領先10;換邊後,國際學校隊長卡華奴的角球攻勢,被聖公會門將羅浩泓飛身頭鎚頂出,臨完場聖公會由李政霖親自操刀可惜射高,最後聖公會在法定時間內以10險勝,拿下今屆學界足球冠軍寶座。賽後由教青局副局長丁少雄、澳門足球總會理事長賴百齡等嘉賓頒發獎項。

DSC04244.JPG

朱艾倫今場射入關鍵球

DSC04307.JPG

國際學校下半場積極防守

DSC04635.JPG

李政霖親自操刀進攻

DSC04825.JPG

男子A組冠軍聖公會中學

DSC04817.JPG

亞軍澳門國際學校

DSC04805.JPG

季軍粵華中學

DSC04801.JPG

最佳射手由粵華中學的吳禮廷奪得

李政霖:三連冠為學界畫上圓滿句號

過去兩屆都是要鬥到點球階段分勝負的聖公會中學,今屆開賽10分鐘即先開記錄,李政霖稱當時球隊不敢鬆懈:去年決賽都是由領先、直到補時階段被扳平要鬥十二碼,今場只是領先一球的情況下,不算是拿到絕對優勢,所以我們在補時階段都盡力去拚,不想去年的驚險戲碼再次發生;由D組打上來,可以在A組為聖公會效力拿下三連冠,對我來說絕對是在學界生涯畫出圓滿句號。

DSC04702.JPG

哨聲吹起完場一刻

DSC04762.JPG

聖公會向球迷致謝

廖健早教練:為明年作準備

聖公會今屆實現三連冠霸業,意味著學界足球正式寫下新篇章,過去曾將聖公會目標定在“將餅做大”的教練廖健早,也正為畢業班提早做好準備:“我們陣中有13位高三球員,看著他們由細對手兩年,到現在打足四年A組,今年更加是第一次70分鐘內贏到比賽,絕對是任務完成;B組方面,球員在決賽射十二碼輸葡文學校惜敗,這兩個星期特意邀請他們參與A組整個備賽過程,希望他們可以順利接班,面對明年多支強勁的校隊,要準備得更加充足。

DSC04853.JPG

賽後拿出歷屆獎盃大曬冷

DSC04913.JPG

聖公會寫下三連冠新篇章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