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建設杯”匹克球頭雁精英邀請賽圓滿舉行

由珠海市體育總會、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匹克球運動協會共同主辦、中國澳門匹克球總會協辦,廣東橫琴匹克樂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24年“西岸建設杯”匹克球頭雁精英邀請賽日前 (22) 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匹克球訓練基地圓滿舉行。是次賽事彙聚了珠、琴兩地的在職或退休公職人員、澳門籍公職人員及工商界精英,賽事旨在通過公職人士的帶頭示範作用,借助體育競技的形式,共同推動匹克球運動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普及與發展。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張平和鄧國輝摘得男雙冠軍,黃宇傑和葉茂英榮獲混雙冠軍。

 “西岸建設杯”匹克球頭雁精英邀請賽日前在横琴舉行.jpg

“西岸建設杯”匹克球頭雁精英邀請賽日前在横琴舉行

混雙獲獎組合.jpg

混雙獲獎組合

男雙賽事進行中.jpg

男雙賽事進行中

賽事旨在推廣匹克球運動.jpg

賽事旨在推廣匹克球運動

此次邀請賽成功舉辦,提升了匹克球運動在粵港澳大灣區的認知度和吸引力,更促進了各界人士的交流與合作。正如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局長黃宇傑所言:“這場賽事不僅是一場體育競技的盛會,未來更可延伸為文化交流與聯誼互動的紐帶。我們見證了各位參賽選手們的堅韌毅力和拼搏精神,他們的精彩表現傳遞著友誼、團結和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