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香港鐵人三項世界盃賽”, 劉卓晞胡振威青年組戴銀掛銅

中國澳門鐵人三項總會於上週日(24)派出兩名青年運動劉卓晞及胡振威參加在香港舉行的“2024香港鐵人三項世界盃賽”,兩名運動員在賽事中表現出色,在男子青年2組中,分別奪得銀牌及銅牌。  劉卓晞(左)胡振威(右)人香港鐵人三項世界盃賽青年組戴銀掛銅.jpg

中國澳門鐵人三項總會表示,這次賽事目的是給予運動員更多參賽機會及檢視自身實力,並對往後訓練及參賽計劃作調整參考,同時希望運動員能夠在本次賽事中得到寶貴的經驗。

2024香港鐵人三項世界盃賽”是香港的年度體育盛事,比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的500多名精英鐵人三項頂尖運動員參加,賽事在香港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中環舉行。本屆的精英組賽事分別由西班牙的名將Alberto Gozalez Garcia取得男子組冠軍,英國的Sian Raisley取得女子組冠軍。

劉卓晞及胡振威參加的男子青年二組項目為半奧運賽程 (游泳750公尺/單車20公里及跑步5公里 ),參賽者為出生於2005年至2006年期間運動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