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獅武術表演晚會祝國慶

由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澳門羅梁體育總會合辦國慶龍獅武術表演晚會十月八日晚假工人體育場A館舉行,首先臨場全體肅立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揭開序幕,接著進行開幕式,主禮嘉賓: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趙河清、工聯總會監事長陳錦鳴、工聯體主任/活動統籌阮愛武、羅梁體育總會副會長馬家英、鄭國恆、理事長潘敬文、大會嘉賓黄義滿、工聯體委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副主任李錦華及岑寶華等。

阮愛武致辭時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新中國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團結一致、眾志成城的努力奮鬥下堅毅奮進,展開波瀾壯闊的奮鬥史,十九大以來,不論是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山東號」服役、神舟十三、十四載人航空任務、再到“5G”移動通信技術的全面舖設,都召示著國家在經濟、科技方面的重大成就 ; 即將在下周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全面總結中國改革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寶貴經驗,中華民族由此將邁向嶄新的發展階段。

澳門自回歸以來,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方針,真正實現了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今年澳門身處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交織疊加的複雜背景中,澳門始終同祖國風雨同舟、血脈相連!

我們期望透過龍獅武術表演,與廣大居民同樂,共同慶祝國家華誕 ; 同時,希 望藉活動宣揚武術健身、為本澳的體育武術社團搭建一個平台,增進友誼、加強團結、交流技藝、相互提高 !

未來,我們希望社會各界攜手同心,為推進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當晚共有19個本澳體育武術團體、112名運動員帶來25個精彩表演項目,其中包括舞龍、舞獅、健身氣功及內、外家拳術、器械對練、綜合武術搏擊格鬥訓練在內的精彩節目,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中結束。


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歡聲笑語中結束

"2021職工競技同樂日"歡樂聲中收場

牛年春節傳統習俗圖片展工人體育場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