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春節傳統習俗圖片展工人體育場揭幕

阮愛武作導賞

      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牛年春節傳統習俗圖片展』,四月十七日下午三時在工人體育場A館地下開幕。出席開幕式的主禮嘉賓有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區榮智、澳門工聯總會副會長暨活動統籌阮愛武、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常務副主任暨活動執委袁麗芬、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副主任暨活動執委林錦雄、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副主任梁玉卿、嘉賓歐陽士國。

      澳門工聯總會副會長暨活動統籌阮愛武表示:今年是中國農曆年的牛年,圖片展將會以牛為主題,展出有關牛的習俗、文化、傳說等內容,藉著展覽讓職工及本澳市民了解到傳統習俗及牛年生肖文化知識,並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多樣性,為作為中華民族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工聯總會作為愛國愛澳的社團,除積極參與國家事務,為職工維護合理權益、向市民提供社會服務外,還一直支持和舉辦各種與中華文化有關的文娛康體活動,未來,工聯總會將舉辦更多關於中華傳統的活動讓市民進一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今年圖片展展期為417日至51日在關閘廣場工人體育場A館地下及FACEBOOK專頁“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線上線下同時舉行,歡迎廣大市民觀看。

龍獅武術表演晚會祝國慶

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歡聲笑語中結束

"2021職工競技同樂日"歡樂聲中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