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總新架構敬老聯歡就職

長者體育總會3月13日十一點半假聯邦酒樓舉行第九屆理監事就職暨新春敬老聯歡餐會,體育局廳長鄒國偉、中聯辦部長級助理楊漢武、民署歐振華處長、社工局高級技術員吳家倫、長者體育總會榮譽會長姚鴻明、梁慶球、名譽會長樊錦虹、胡松輝、菲能地、李文欽、鍾景文、街坊總會名譽會長冼志揚、副理事長兼北區辦事處主任周宜心及柔力球總會理事長黎敏妍等出席。新屆架構內理監事在梁慶球監誓及周錫廣領誓下宣誓就職。連任會長及理事長的區天香及周錫廣均期望該會在新屆理監事齊心合力下,做好長者體育工作,為提高長者的健康水平而努力。

      會長區天香致詞時表示,該會成立以來得到特區政府及社會熱心人士的支持和鼓勵,多年來一直致力發展大眾體育及長者體育,發展至今已有八十六個屬會。該會也積極開展更多不同類型的長者體育工作,為本地長者體育的發展建下良好的根基。

      周錫廣致詞時表示,本澳步入老齡化社會已是不爭的事實,該會將繼續加強各屬會間的聯繫,聽取更多長者的意見,改進長者體育總會的不足,冀能改善會務外,也為本地長者體育的發展貢獻力量。

新屆領導在敬老聯歡宴上祝酒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