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氏集團新春千歲宴敬老獻愛心

胡氏集團大年初七假萬豪軒舉辦「松柏千棵添新歲、胡氏百席獻愛心」萬家歡樂慶華年新春敬老聯歡宴會,免費招待本澳多個社團八百多名長者出席。胡氏集團主席胡順謙希望通過活動,為表達對長者的關懷及其過去對社會所作的貢獻,向長者獻上新春祝福及關懷外,亦期望藉此宣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讓年輕一代將孝敬長輩的精神發揚光大。

胡氏集團百席獻愛心敬老聯歡活動於上午十一時舉行,胡氏集團主席胡順謙致詞時,首先向出席長者致以節日問候。他表示,胡氏集團一向以「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宗旨,積極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關懷長者、扶助貧困,而舉辦這項敬老活動的目的,除向長者獻上新春祝福及關懷外,希望藉此宣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加強年輕一代孝敬長輩的意識,並將之發揚光大。

已舉辦多年的千歲宴由胡氏集團主辦,方念林、胡美娜統籌。活動筵開百席,免費招待本澳多個社團八百多位長者出席聯歡聚餐,共賀新禧。宴上,胡順謙並聯同眾負責人胡玉沛、方念林、胡美娜、林紹德、胡燕娜、胡鳳娜、林根、胡婷芳、方念湘等分別向出席長者致送利是及祝酒。席間,並由胡展晴、胡鳳娜、陳婉梅、林展楓、黃秋成、朱炳燊、司徒慧雲、陳淑芬、孔少芳、袁轉有等曲藝獻唱助興,場面溫馨歡樂。

胡順謙向長者們致送利是

曲藝獻唱飽餐長者

胡氏集團負責人向來賓祝酒

松柏千棵添新歲活動筵開百席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