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澳門體育嘉年華”塔石廣場舉行盛會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暨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十一周年,澳門體育局與體聯將於本月18日在塔石廣場聯合舉辦“ 2020澳門體育嘉年華”,藉此提升市民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更好地促進澳門體育運動的發展。 

        體育局馮菲處長、活動籌委會主席陳永傑、執委麥志權、陳均輝、馬嘉美、葛萬金、梁忠靈出席記者會並詳細介紹當日活動情況。陳永傑在記招上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籌委會仝人與體育局積極協調,並將在活動當日嚴格按照澳門衛生局的防疫指引進行防疫工作,以降低病毒在公共場所內散播的風險。今次活動將會在早上10時由醒獅鑼鼓揭開序幕,而開幕剪綵儀式定於下午5時舉行。

        陳均輝及梁忠靈亦分別介紹當日共有76個體體育總會及體育會參加,場內設有58個趣味體育遊戲攤位,活動期間播放展示活動短片,也設有攝影比賽等,內容豐富精彩。今年同樣有多個體育總會及體育會進行不同項目的體育示範表演,籌委會更邀請到本地高校及社團等進行表演助興,增添現場氣氛。活動當日同場還有旅遊局舉辦之光影節活動,所以在晚上7時第二次幸運大抽獎前,參加活動的市民更能先欣賞一場光影盛會,相信這將會是一次難忘的體驗。過去十屆體育嘉年華活動在特區政府,體育界仝人,籌委會共同協助及努力下,越辦越好。今年活動再次得到體育局大力支持及贊助經費,籌備工作有序地開展,相信大家共同努カ下,嘉年華定能園滿成功。

記招後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