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翔龍體育會首屆成立就職

“澳門翔龍體育會”於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晚上,假澳門京都酒店舉行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創會目的是努力培育體育人才,積極推動體育事務的發展與國際接軌,與時並進,同時,致力組織會員參與社區活動,凝聚力量關心社會。

為了與社會各界友好及該會會員一同分享創會的喜悅,當晚舉行成立晚宴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羽毛球總會理事長馬嘉美小姐主持監誓並共同見證該會的成立,同時出席嘉賓還包括榮譽會長黃耀倫、蔡傳興、羅炳權,名譽會長包括朱維克、馬耀良、陳兆榮、陳惟蒨,名譽顧問梁寶卿、胡惠芳、梁沛松、曹捷藝、黃聰,會長羅凱敏、副會長吳文俊、理事長張志發、監事長林文偉、副理事長何桂誠等。

  羅凱敏 會長在就職典禮上致辭,勉勵理監事成員共同努力,貢獻智慧和力量,合力推動會務向前邁進,使未來的會務規劃更臻完善。張志發理事長則介紹此體育會,會名和會徽的衍生過程及由來。同時,歡迎市民大眾參與“澳門翔龍體育會”所舉辦的各類型活動,包括球類訓練、交流培訓、關懷探訪等。此外,冀未來能夠加強與外地體育專才的交流機會,共謀有利本地體育事業發展的機遇,提升本地運動員的技術和心理素質,致力營造身心健康的社會氛圍。

馬嘉美與第一屆理監事宣誓後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