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融合新科技 同學有感體現五四精神

教育暨青年局和 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籌備委員會今年的紀念五四青年節活動由線下走到線上,其中有份參與「五四齊運動」線上運動挑戰的同學表示今年的紀念活動傳承了五四運動的「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精神,活動從線下走到線上,融合了網上的科技,KOL及社交平台的互動,亦體現了進步的精神面貌,同學亦認為澳門青年應該多加學習認識及了解「五四運動」的歷史。

 張嘉麗(右)及陳玉玲表示紀念活動傳承了五四運動精神

難度不大 亦具挑戰性

來自教業中學的張嘉麗同學表示活動很有意義,對五四運動中的愛國情懷及堅持,深有體會,亦深深影響她堅持的理念。疫情期間大家都留在家中,少作運動,今次活動難度不大,但亦具有一定的挑戰性,故希望藉今次活動挑戰自己,同時可獲得獎品,亦成了她參加的動力。今次活動,她利用公園的設施,做一些簡單便捷的運動。

青年應對“五四"歷史多認識

培道中學陳玉玲同學稱今次疫情,政府為了大家的安全,運動場地及設施都停止開放,大家留在家中,少作運動,今次活動剛好是給了大家一個動力,提醒大家不要偷懶,在家中也可做運動,保持健康。陳玉玲同學曾參加五四青年說"活動,對五四"歷史有所認識,亦覺得青年人有須要對這個歷史多加認識各了解。運動方面,她就選擇在家中作室內活動。

今次活動的獎品亦十分吸引,故兩位同學亦有鼓勵身邊朋友參與今次的活動。如大家想知道她們挑戰了什麼動作,不妨登入五四青年Facebook 專頁看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