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壁球總會歡慶成立32周年

關偉霖致詞

澳門壁球總會於119日晚上假銀河綜合渡假城綠州宴會廳舉行32周年聯歡晚宴,體育局體育發展廳鄒國偉廳長、足球總會副理事長曾展南、嘉賓吳日安及壁總理監事、球員及家長們出席晚宴,場面十分熱鬧。

澳門壁球總會一如以往,在2019年舉辦了多項壁球賽事,包括了各個年齡組別,例如排名賽及錦標賽,年度最大型的國際賽事─2019澳門壁球公開賽及首次舉辦2019亞洲青少年個人錦標賽等,吸引到多名世界排名前列的球手來澳參賽。與此同時,本澳亦派出多名代表隊成員出外參與不同類型的比賽,以汲收經驗,為澳爭光,而其中多位澳門青少年球員在多個國際賽取得佳績。成績有目共睹,亦見總會的青訓漸見成效。

晚宴上澳門壁球總會副會長關偉霖致詞表示,藉著這個一年一度的相聚時刻,澳門壁總感謝壁球運動員在過去的一年熱烈參與該會所舉辦的每一個比賽,以及多謝有份為大大小小比賽、活動出力的各位運動員及教練,希望來年大家繼續為澳門的壁球運動出一分力。

展望2020年,澳門壁球總會將會舉辦更多的活動,包括續舉辦2020澳門壁球公開賽,同時在本地培訓及推廣方面,本會將會繼續舉辦及亞洲壁球裁判課程。同時「2019澳門壁球集訓隊培訓營」及「2019壁球學校訓練營」加強對青少年球員的培訓,強化運動員培訓工作和梯隊建設,將本澳的壁球運動員逐步邁向國際化。

澳門壁球總會頒發年度嘉許狀予本會運動員、教練、裁判及支持單位。得獎名單:最高出席率運動員廖桂芝、壁球學校優秀運動員薛蘊兒、最佳進步運動員黎嘉寰、沈樂諾、傑出男子青少年運動員鄭應龍、傑出女子青少年運動員梁盈嵐、本年度最佳運動員楊慧鈴、傑出教練貢獻獎蘇嘉豪、傑出裁判貢獻獎曾雅珮、最佳支持單位澳門大學。

本年度最佳運動員楊慧鈴

傑出女子青少年運動員梁盈嵐

傑出男子青少年運動員鄭應龍

最佳進步運動員黎嘉寰、沈樂諾.

壁球學校優秀運動員薛蘊兒

最高出席率運動員廖桂芝

傑出教練貢獻獎蘇嘉豪

傑出裁判貢獻獎曾雅珮

最佳支持單位澳門大學

分齡藝術游泳錦標賽圓滿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