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鋒羽毛球會三十二週年慶典

在上個世紀的1987年,麥榮興因應時勢創辦了青鋒羽毛球會,那時澳門的羽毛球運動正在蓬勃興起,成立這個會的目的,在於培育新人,促進羽毛球運動的發展。多年來培養了一大批優秀選手,在全澳羽毛球公開賽和學界賽事中取得了優良的成績。昔日的青鋒小將,今日都已經成為澳門羽壇的棟樑。自創辦至今,得到世界聞名的湯仙虎教練的關愛,他直接的、間接的指導。想當年,連「青鋒」這兩個字,都是湯仙虎提議為球會取名的,他鼓勵青鋒要創新,要發展。

2013年同羅偉業教練一起組建了青鋒足球隊,培育更多本地年青球員, 2017年升上了甲組,2019年在甲足聯賽奪得亞軍,同時奪得足總盃冠軍;青少年足球隊奪得了冠軍。另外,在甲足聯賽足球明星選舉中,青鋒獲得四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教練、最佳神射手、最佳前鋒及最佳中場

     出席聯歡嘉賓有中級法院法官唐曉峰、中聯辦洪波處長、羅偉業、胡祖杰、徐家穎、關偉霖、何澤明、陳尚立、梁海清、陳步倩、吳國雄、尹一衛、鄧志強鄧華禮。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