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參觀暑期活動

參觀壁球課程

為加強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彼此之間的交流,以及了解暑期活動的開展情況,兩委員會委員於26日中午一時正假皇庭海景酒店一樓宴會廳出席午宴。席間,各委員就青年及體育事務相互交換意見,場面熱鬧和諧。宴後,兩個委員會的委員隨即參觀暑期活動的文娛和體育活動的上課狀況。

教青局局長老柏生、副局長龔志明、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警察總局局長助理梅山明、奧委會秘書長陳澤武等一眾嘉賓,宴後先到保齡球中心參觀體育項目乒乓球、壁球,學員示範球類運動的學習成果;後到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參觀青少年暑期警紀訓練班,參觀學員學習繩結、攀爬等基本軍事化知識。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合辦之暑期活動,每年均為本澳兒童及青少年學生在暑假期間提供豐富多采的活動,以使他們能善用餘暇並增進各方面的學習及體驗。今年舉辦的暑期活動共五百多項,各項活動及計劃之報名人次逾五萬人。由7月初開始至今,各項活動正順利進行。場地方面亦擴展至使用各高等院校等運動場地,令參加者有更多的運動空間,暑期活動逐年來參與人數、名額逐步提升,成效顯著。

(實習記者蔡宛凌報導)

乒乓球

參觀壁球課程

一眾嘉賓與乒乓球學員合照

青少年暑期遊繩訓練

青少年暑期警紀訓練班

青少年暑期警紀訓練班學員與嘉賓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