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獨木舟公開賽 王焯瑤奪三金

由澳門獨木舟總會主辦的“2023澳門青少年獨木舟公開賽”今早(19日)假南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賽事吸引共42名青少年運動員參加。

DSC02709.JPG

青少年獨木舟公開賽今早展開

7月出戰意大利世青賽

    今早十時起上演男子展能、青年及少年組別,女子青少年及混合不分組賽事,分別以K1K2C1500米項目。獨木舟總會理事長李燕棠稱,隨疫情回穩,代表隊7月份將出戰在意大利舉行的世青賽、10月有日本亞錦賽、以及11月香港舉行的亞洲盃,也擬定暑假為運動員進行集訓,讓青少年多汲取大賽經驗、積極備戰爭取參加亞運會資格。

李燕棠稱新年度冀運動員多汲取大賽經驗.JPG

李燕棠稱新年度冀運動員多汲取大賽經驗

王焯瑤達成三冠后

          經過一個上午的比拼,女子青少年組王焯瑤先在K1500米造出228136的成績奪冠,伙拍湯嘉瑩也順利於K艇女子雙人項目拿下冠軍,另一場壓軸上演的混雙項目,代表澳獨會出戰的王焯瑤╱王乘宗初段未見優勢,反而是海灣會的蔡敬樺╱陳曦雅一直保持領先,最後,緊貼在後的王焯瑤╱王乘宗尾段發力,以0.484秒的優勢衝線,驚險反勝對手,造出204674的成績收穫冠軍。青少年公開賽達成三冠后的王焯瑤稱混雙項目兩人於中段開始乏力,也全靠互相打氣實現逆轉勝;即使取得三金成績,但個人項目時間仍未如理想,日後積極訓練將勤補拙。 王焯瑤╱王乘宗(黃衫)混雙項目實現逆轉勝.JPG

王焯瑤╱王乘宗(黃衫)混雙項目實現逆轉勝

青少年公開賽王焯瑤(黃衫)達成三冠后.JPG

青少年公開賽王焯瑤(黃衫)達成三冠后

各組冠軍名單出爐

各組冠軍如下:男子青年組K1蔡敬樺、K2譚子熙╱蔡敬樺、C1周裕庭;男子少年組K1莫卓熙、K2莫卓熙╱余緒嶧、C1余緒嶧;女子青少年組K1王焯瑤、K2王焯瑤╱湯嘉瑩、 C1李佩俞;混合不分組K2王焯瑤╱王乘宗;男子展能組T1曾澤堃。

第二航道的莫卓熙於男子少年組K1封王.JPG

第二航道的莫卓熙於男子少年組K1封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