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手首獲深圳馬拉松全馬男子冠軍

  延期舉辦的2022深圳馬拉松賽19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廣場鳴槍開跑。中國選手何傑以2小時1329秒的成績奪得馬拉松男子組冠軍,這是深馬舉辦八屆以來首次有中國選手奪得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

  埃塞俄比亞選手阿萊馬耶胡以2小時3419秒的成績獲得馬拉松女子組冠軍。

  本屆深圳馬拉松以「新時代、新深馬」為主題,設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兩個項目,總參賽規模為20000人。比賽線路全新升級,全程路線從蓮花山下的市民中心出發,跨越福田、南山、寶安和前海4個區域,途經深南大道、沙河西路、望海路等,終點設置在前海石公園。

  深圳馬拉松賽創辦于2013年。比賽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聯合承辦,深圳市體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運營。(新華社)

何傑以2小時13分29秒的成績獲得馬拉松男子組冠軍。.JPG

何傑以2小時13分29秒的成績獲得馬拉松男子組冠軍。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