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珠禪保齡球埠際賽」澳取雙冠

由保齡球總會主辦,體育局贊助「澳珠禪保齡球埠際賽」,三地好手經過週六、日比拼圓滿結束,99日晚假澳大校園區富臨軒酒家舉行頒獎晚宴,本澳李得文、黃淳欣/林素瓊分獲男子單人及女子雙人賽冠軍。體育局鄒國偉廳長,澳門保齡球總會陳均輝副理事長,佛山市保齡球協會張曉濱會長、雷小紅副會長,珠海市體育總會秘書長藍玉娟,以及珠海市保齡球協會會長譚建文等人出席頒獎晚宴。各組別得獎隊如下:男子單人賽:李得文(澳門)、女子單人賽覃秀麗(珠海)、男子雙人賽:董軍/何小吉(佛山)、女子雙人賽:黃淳欣/林素瓊(澳門)、男女子混合隊際賽:佛山一隊。

      陳均輝致詞時表示:此賽事由佛山市保齡球協會,珠海市體育總會與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聯合每年輪值舉辦,適值今年賽事由澳門作東道,亦剛剛在8號,9號在澳門路氹保齡中心順利完成,在此本人恭喜所有得獎運動員。本會今年讓更多青少年出外參加比賽,包括在美國剛剛完成「2018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同時在上月印尼耶加達巨港舉行的「第18屆亞洲運動會」,本會亦派出兩位16歲球員黃淳欣,何文樂出戰。在亞運會中黃淳欣亦是澳門首次有機會入圍精英大師賽,入圍賽平均分達223分。精英賽完畢後,黃淳欣決賽平均分達到213分,超過澳門有史以來的最高分的記錄。另一位何文樂比賽中成績亦都有明顯進步。今年「2018澳珠禪保齡球埠際賽」亦有4位青少年參加,年齡分別14歲至16歲,佔參加球員40%,希望他們能虛心學習,吸收更多比賽經驗,在這裏非常感謝體育局多年大力支持與鼓勵,尤其新購入最新落油機,使我等可以與世界各地比賽油程更加接近,期望各運動員能取得更好成績。

李得文、黃淳欣/林素瓊分獲男子單人及女子雙人賽冠軍

頒獎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