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亞運會游泳賽事 澳女隊入決賽兼創澳新猶 (本報記者方念湘,莫福文印尼亞運直擊報導)

在印尼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首日(19日) 賽事游泳項目中取得佳績,女子4 X 100米接力賽在初賽中以3分59秒49的成績,打破了澳門紀錄晉級決賽,而在當晚決賽賽事中,更將這項紀錄推前兩秒,以3分57秒65創出新的澳門紀錄第八名完成事 . 對於能在亞運會上打破澳門紀錄,四位隊員均表示大家的齊心努力,發揮正常所得出的成績,希望日後大家游得更好。

 澳門女子隊4x100米接力泳創出新猶

黄文慧接應譚子欣的一捧

第一日的游泳賽事,澳門隊一共出戰四個項目,分別為男子100米仰泳(任正文),男子200米蝶泳(林思庄),女子100米蛙泳(利安琪和鄭詠琳)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利安琪、黃文慧、龍子惠及譚志欣),結果任正文以1分02秒63完成賽事,林思庄游出他本人的最佳成2分11秒16,利安琪和鄭詠琳分別游出1分16秒06及1分15秒19的成績,上述四人均未能晉級。

林思潮庄游出本人PB(最佳成績

利安琪參加女子百米蛙泳。

社會文化司 譚俊榮司長,潘永權局長及觀摩團成員亦首日賽事前往游泳場館為出賽運動員打氣。


譚俊榮、潘永權等體育觀摩團與游泳隊合照。

譚司長及觀摩團成員在游泳館為澳門代表隊打氣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