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即將開幕澳門代表隊預備就緒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今晚將在印尼雅加達進行開幕式,澳門各支代表隊如箭在弦,兵分多路在各個場館進行賽事練習,為賽事作最後的準備,力求以最佳的狀態作賽,盡全力將澳門區旗懸掛頒獎台上,團長潘永權及副團長崔世健均到場向運動員作出支持和鼓勵。

「全力以赴 無所畏懼」

武術隊在歷年亞運會都能奪得佳績,今年共派出七名運動員參加南拳、長拳、刀術和太極全能等項目,武術隊於中午四時進行練習,黃俊華、李褘和胡諾言等運動員把握機會,希望在最短時間內熟習比賽場地。主教練尤俊賢表示代表隊成員狀態都在預期之內,賽事更為七名隊名定下格言「全力以赴,無所畏懼」,於賽場上盡全力作賽,希望在參加項目爭取前三名,為澳門爭光。

黃俊華於上屆亞運會奪得銀牌,他表示過去四年不斷代表澳門出外比賽,積累很多比賽經驗,希望保持自己水準,盡全力打出自己套路,能夠以「無憾」二字完成今屆賽事。又指現在心理狀態和體能都在預期之內,隨著比賽的到來興奮度會不斷提升,以最佳狀態迎接比賽。

劍擊上屆於花劍女團殺入八強,教練王瑞璋指今屆目標為保持成績,為此自四月起一周六練,六月和七月均有參加亞錦賽和到達上海進行封閉性訓練,重點更放在體能上,因技術層面澳門在亞洲中等水平,但體能不及其地對手,現在運動員正處於調整階段,希望今屆亞運會能打出好成績。

劍擊運動員整裝待發

武術運動員準備就緒

尤俊賢教路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