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青少年足球邀請賽

      由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廣州雙魚體育用品集團有限公司、名門世家、澳門X光室有限公司、廣州市君誼體育獎品有限公司贊助的【2018雙魚"長虹盃"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於85(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六時假工人體育場人造草足球場舉行,賽事分甲組(2003年出生)及乙組(2005年出生)兩個組別,邀請了深圳市鹽田區青少年體育俱樂部、香港晉峰足球隊、珠海市發友會少年足球隊、聯同工聯職工子弟足球訓練中心的青少年一起進行友好的技術交流。於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開球禮,並於當晚七時正假座台山好世界酒樓舉行頒獎晚宴。
       出席頒獎晚宴的嘉賓包括澳門工聯總會劉潤輝副會長、體委主任阮愛武、廣東足協陳玉良副主席、澳門工聯體委袁麗芬常務副主任、廣州雙魚體育用品集團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葉志棠經理、澳門X光室有限公司陳尚立總經理、廣州市君誼體育獎品有限公司黃麗平總經理、工聯足訓中心李灼輝、周志棠名譽主任、工聯體委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阮添池、邵偉強、徐國權、梁玉卿、中國美術家協會王慶民等。   

      工聯體委副主任邵偉強致詞時表示,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長期以來為本澳職工及市民開展多元化、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在青少年活動中,本會每年所舉辦的青少年培訓班,都給予各業職工子弟接觸及參與體育的途徑,使青少年能得到良好的體育基礎訓練;透過這次活動,希望能為熱愛足球運動的青少年提供良好相互學習交流的機會,為青少年的足球活動搭建更好的平臺。

 經過一日緊張、激烈的角逐之後,甲組由香港晉峰足球隊獲得冠軍,亞軍珠海市發友會少年隊,季軍深圳市鹽田區青少年體育俱樂部,殿軍澳門工聯職工子弟足球訓練中心;乙組方面亦由香港晉峰足球隊獲得冠軍,亞軍澳門工聯職工子弟足球訓練中心,季軍深圳市鹽田區青少年體育俱樂部,殿軍珠海市發友會少年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