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體委委員視察暑期活動

       教育暨青年局與體育局繼續合作,於本年7月至8月期間為澳門兒童及青少年學生提供豐富多采的暑假活動。為增進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之間的交流,並讓委員瞭解暑期活動的開展情況,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於725日設午宴招待兩會委員,而主辦單位安排委員於午宴後視察了部分暑期活動。

午宴期間,各委員就青年及體育事務相互交換意見,隨後委員到得勝體育中心參觀體育活動中國武術和柔道,還到鮑思高粵華小學參觀創意藝術、顏料色彩拓印轉移藝術及版畫創作等文娛活動。主辦單位也藉此機會聽取委員的寶貴意見,以持續優化工作。

本年度暑期活動共提供文娛及體育活動484項,1,962個班,共有57,234個名額供澳門兒童及青少年報名,當中46,492個名額安排在塔石體育館進行公開報名,總報名率達92.35%,其餘10,742個名額由不同機構負責報名工作,當中包括為有特殊教育需要人士而設的項目、2018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資助計劃、2018暑期義工計劃、2018青年善用餘暇計劃及電影欣賞等。暑期活動由7月初開始至今,各項活動均進展順利,所有暑期活動將於8月底結束。

司長致詞

兩會委員視察暑期活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