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8夏季聯賽” 拉開戰幔

由澳門體育局與亞洲聯賽聯合主辦的超級8夏季聯賽717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正式開戰。作為由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官方認證的亞洲頂級俱樂部籃球賽事,超級8夏季聯賽的桂冠將在未來壹周內從來自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和中國臺北的8支精英俱樂部中產生。

澳門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表示:“體育局一直重視及推動澳門體育運動的發展,本次超級8夏季聯賽及9月份的非凡12賽事,都將讓澳門廣大居民欣賞到高水平的籃球賽事,並感受國際比賽的熱情氛圍。通過亞洲各地媒體的報道,也將帶動國際的籃球迷前來觀賽,對促進澳門體育旅遊事業的發展有積極正面作用。

      8支來自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和中國臺北等亞洲頂級聯賽球隊正式亮相,第壹場NLEX公路勇士94-68 寶島夢想家、第二場黑水精英78-67三星閃電、第三場仁川東土大象81-67 新疆飛虎、第四場福岡新銳62-68 廣州龍獅。

第壹場NLEX公路勇士94-68 寶島夢想家

第二場黑水精英78-67三星閃電

第三場仁川東土大象81-67 新疆飛虎

第四場福岡新銳62-68 廣州龍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