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圍聯澳門星雲設擂應戰北京星天地

城圍聯2018賽季A區第八輪的比賽7月15日在澳門上演,本次澳門賽會在濠江中學大禮堂舉行,澳門賽會安排古典舞“心有翎兮”磅礴大氣,圍棋寶貝啦啦操青春激昂的開賽儀式。

執黑子的澳門星雲雖在一開始佔據主動優勢,卻在北京星天地的乘勝追擊之下沒能堅持到最後,最終惜敗。同時,天津鵬峰廣汽新能源以一個好局開頭迎戰成都對戰成都一名微晶。不料在中場被一舉反超不敵成都一名微晶。兩場比賽的最終賽果為:北京隊和成都隊分別取得本次澳門賽會的勝利。A區賽區成都,天津同積8分,並列第一;澳門,北京同積6分。

伴隨著正賽的撲朔迷離和乘勝追擊,本次澳門賽會也沒讓熱情高漲的棋迷閑著,特地安排棋迷接力賽讓愛好者們大顯身手,也在比賽途中穿插有獎競答活動。並邀請到珠海市珠江棋院院長任康和澳門圍棋會教練馮淑玲作為講棋嘉賓為比賽講解,受到當地棋迷的熱烈追捧。

除此以外,澳門賽會還邀請了社會各界的嘉賓,為賽會更添一把熱火。澳門賽會完美落幕,澳門的圍棋文化也將繼續傳承、繼續精彩,期待下一次的澳門賽會。

澳門VS北京的場上參賽選手

旗迷接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