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跳繩運動推廣協會首次舉辦 超過三百名本地跳繩運動員比拼

由澳門跳繩運動推廣協會舉辦的 “2023 澳門跳繩分齡賽52728日假鮑思高粵華小學體育館舉行,並取得圓滿成功。

「澳門跳繩運動推廣協會」為青年體育組織,旨在推廣跳繩運動,推廣其運動為身心肺功能帶來的益處,讓兒童和青少年培養運動習慣,為成長過程中帶來正能量及健康的體魄。

是次比賽為普及與推動本澳跳繩運動發展,以細化年齡組別為特點,橫跨 4 歲至19 歲以上,大大提升可參與名額,讓更多運動員能夠一展繩技,匯聚交流一番。各組別設兩項速度項目及一項花式項目,當中三十秒速度項目增設達標獎項,向成績達到一定次數的運動員頒發電子證書,以鼓勵運動員持續努力,積極向上。

首屆比賽300多名運動員參與,分別來自接近20 間學校及單位。兩日賽事競爭激烈,當中粵華中學的賴文樂於30 秒單車步速度賽以108 次刷新澳門紀 錄,奪得男子17歲組冠軍。而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的王樂豪亦成為賽事中第二位次數破百(102 )的運動員。聖保祿學校終成為首屆分齡賽的大贏家。

首屆跳繩分齡賽圓滿成功.jpg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