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競技會首場氣槍排名賽 五十槍手參與 賽事激烈緊湊。

   澳門IPSC總會屬下屬會的澳門氣槍實用射擊競技會日前 (26) 舉行2023年首場排名賽,吸引逾五十名來自該會及本澳其他氣槍實用射擊團體的運動員同場競技,賽事分為公開槍、標準槍、原廠槍、原廠槍加鏡等不同組別賽事。各運動員施展渾身解數拆解比賽場景,力爭優勝,令比賽更加激烈緊湊。 2 公開槍組全場總冠軍黃家傑.jpg

公開槍組全場總冠軍黃家傑

澳門射擊競技會會長孫勁邦表示,本次比賽得以順利舉行,有賴澳門IPSC總會及各友好氣槍實用射擊團體的鼎力支持,派出裁判及號召會員參賽。他期望透過舉辦比賽,讓一眾本澳氣槍實用射擊運動員增加更多比賽經驗並提升競技水平,同時享受實用射擊運動帶來的樂趣,亦在澳門IPSC總會的帶領下助力向社會推廣,讓大眾認識氣槍實用射擊運動。

 比賽於澳門射擊競技會會址舉行,全場比賽共分為八個比賽場景供逾五十名運動員作賽,各參賽者須依照各場景的預設要求,在使用最短時間及最少失誤的情況下,完成射擊所有允許射擊的槍靶 。賽後隨即舉行頒獎禮。

各組別比賽成績如下:

 公開槍組:

全場總冠軍黃家傑,亞軍張雲峯,季軍楊震珏

M組冠軍張雲峯,亞軍楊震珏,季軍鮑兆恆

A組冠軍林浩然,亞軍朱家寶
B
組冠軍劉輝泉,亞軍胡傑衡,季軍黃藹明。標準槍組:

全場冠軍方梓峰,亞軍馮莉琪,季軍李榮康

M組冠軍方梓峰,

A組冠軍范沈鈞

B組冠軍郭偉謙,亞軍李詠康,軍于治平

C組冠軍麥浚文,亞軍龔敬偉,季軍鄭佩珊。

新手組冠軍鄭經羲,亞軍郭煜駿,季軍鄭子駒

女子組冠軍馮莉琪,亞軍周家,季軍鄭佩珊

青年組冠軍郭偉謙,亞軍麥浚文,季軍郭煜駿

少年組冠軍楊梓軒,亞軍黃芊慧,季軍劉芷琪

  原廠槍組:

全場冠軍黃欣煜、亞軍羅祖兒、季軍歐陽迪熙

 原廠槍加鏡組

全場冠軍吳偉民、亞軍龍衍勤、季軍周永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