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利舞臺盃(粵港澳)飛鏢錦標賽」澳隊奪冠

2023年「第五屆澳門利舞臺盃(粵港澳)飛鏢錦標賽」。於上週五 (26) 在澳門進行決賽。早前於廣州、香港及澳門三地均進行了四輪選拔賽,各自選出代表出席賽事,最後澳門隊以以一分之差險勝,獲得今屆總冠軍。

513754801.jpg粵,港,澳三地鏢手齊集澳門相互交流

 決賽當晚,賽事相當緊張,氣氛非常熱烈。更有不少來自粵港澳的「鏢粉」到場打氣。在比賽中澳門隊隊員譚元龍表現成熟穩定與發揮出色的何偉文互相輝映,為澳門隊取得不少分數。最後澳門隊經過十五個回合力戰,直至最後一輪決勝局以一分之差險勝,獲得今屆總冠軍

 主辦單位表示:賽事已經是第五屆舉辦,之前雖然曾因疫情而停辦,但因飛鏢運動在國內及各地的興起,不能落後於人,所以仍會繼續支持此項運動。希望能夠透過同類型的賽事,使更多人認識澳門。發現更加多可能。

      各隊代表包括,廣州隊:譚伯維(領隊)、麥凱欣(女)、林嘉威、張嘉偉、袁秀婷(女)/ 香港隊:麥俊濤(領隊)、王文文(女)、彭獻德、左靜康、黎榮鋒 / 澳門隊:孫智朗(領隊)、陳靜慧(女)、麥博熙、譚元龍、何偉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