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眾康體嘉年華 今起一連兩日塔石舉行

為提高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推動不同年齡層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煉,提升身體素質。由體育局主辦的2023大眾康體嘉年華今日起一連兩日(2728),下午3時至晚上8時假塔石廣場舉行,現場設有四個主題區域,歡迎市民週末前來共同體驗。

家庭樂放電"好去處

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指預計活動吸引不少家庭前來:今屆主題設計主要是動、靜兼備,例如設有畫畫攤位,以及不同團體的運動攤位,讓參加者可以從中找到合適的運動方式,相信兩日活動可以吸引家庭一同前來;活動去年加入商業元素有不錯的效果,體育局會持續提供平台給有條件人士,共同將本地體育產業成熟化、逐步擴大。" 1 劉楚遠稱今屆攤位動、靜兼備.JPG

劉楚遠稱今屆攤位動、靜兼備

設有四大主題區域

活動現場設有四個主題區域,包括大型充氣道具區、康體遊戲區、親子障礙體驗區,以及推廣運動及美食的運動休閒區;參加者完成康體遊戲區、親子障礙體驗區內之項目可獲得蓋印,憑指定數量的印章換領紀念品。現場也有不同類型的體育表演,包括泰拳、太極及柔力球等,供在場人士觀賞;此外,場內還有多個體育項目培訓班的體驗攤位、運動用品推廣及美食攤位,適合市民一家大小共同體驗。兩日活動在下午3時至晚上8時假塔石廣場舉行。

2 打卡牆相當吸睛.jpg

打卡牆相當吸睛

3 大型充氣滑梯最受歡迎.JPG

大型充氣滑梯最受歡迎

4 不同運動項目攤位供市民體驗.JPG

不同運動項目攤位供市民體驗

5 廣場中央的親子障礙體驗區極具挑戰性.JPG

廣場中央的親子障礙體驗區極具挑戰性

6 設有體質監測站.JPG

設有體質監測站

7 現場更有兒童畫室.JPG

現場更有兒童畫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