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人員五人足賽鴻業隊奪“回歸盃”

為慶祝澳門回歸23週年及豐富公職人員康體活動,澳門公職人員足球協會得到行政公職局的支持及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的資助,日前假座澳門大學五人足球場舉辦回歸盃澳門公職人員五人足球邀請賽,是次活動得到12支由各部門組成的球隊和近150位球員參與,場面熱鬧。

公職足協理事長李劍峰在致詞時表示,足球是本地最受歡迎的體育項目,每年參與人數眾多,大家都藉此體育項目來提升團隊合作精神和增加聯誼的機會,值得推廣。今次賽事非常感謝澳門大學借出場地,令賽事能成功舉辦,主辦單位對此表示衷心的謝意。

今屆賽事的12支球隊分成4個小組先進行單循環比賽,複決賽由各組首名對戰,雖然在嚴寒的天氣下進行比賽,但無損球員對足球的熱愛,每場比賽都競爭激烈,全力以赴。經過兩天的角逐,鴻業隊憑球員合作及卓越技術奪得賽事桂冠,華大校友會亞軍,華麗隊季軍,殿軍微笑隊。賽後由公職足協會長黃宏業、理事長李劍峰,公體會代表林永池等主持頒獎禮。

冠軍--鴻業之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