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京亞洲滑冰邀請賽勇取佳績

由體育局資助澳門冰上運動總會,參加「2018 ISI SKATE BEIJING 北京亞洲滑冰邀請賽」,賽事於330日至41日在北京舉行,冰總派出28女共10名花冰運動員,分別參加4~7級花式以及指定動作賽事。共奪得744銅的好成績,並獲得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

本澳運動員成績:何承臻花式七級銀牌、指定動作金牌;甘子臻花式六級銀牌、指定動作金牌;羅詠筠花式七級指定動作金牌;張善怡七級指定動作銅牌;吳穎兒七級指定動作銀牌;羅詠芝花式六級銅牌、指定動作金牌;楊灝花式六級指定動作銀牌;孫咏嵐花式五級金牌、指定動作金牌;陳依琳花式五級銅牌、指定動作金牌;吳咖晞花式四級指定動作銅牌。

  非常感謝體育局的支持並有賴各家長的配合,所有運動員都能發揮出最佳水準,希望藉著是次比賽能提昇運動員的個人技術及增強花樣溜冰的活動技巧,更希望於日後的比賽中再獲殊榮繼續為澳門爭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