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25周年聯樂37周年同慶祝

會長馮煥文致詞

澳門新興同鄉會成立25周年、聯樂體育會成立37周年會慶晚宴九月十二日晚假萬豪軒酒樓舉行,其間進行新興第十二屆行政人員就職及聯樂第廿四屆行政人員及青委就職典禮,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作監誓嘉賓。

會長馮煥文致詞時表示:大家聚首一堂撥冗出席新與同鄉會成立25周年及聯樂體育會成立 37周年會慶晚宴,在此本人首先代表澳門新興同鄉會向云浮市和新興縣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致以熱烈嘅歡迎和衷心感謝!

澳門新興同鄉會歷屆職員及會員,為家鄉、為旅澳鄉親盡心盡力發展會務,並參與社會體育、慈善、文娛康樂及構建兩地營商平台等活動,獲得家鄉領導同社會人士的鼓勵同支持。830日應雲浮市統戰部邀請,舉行16國及地區會議,分別由兩位澳區人大代表劉藝良及何敬麟代表講話,獲市及縣方面表示極為重視,會議亦得以圓滿成功舉行!

澳門新興同鄉會為體育界別,更加積極支持青委參加各項體育活動:足球、手球、保齡球、而文康體部組員連續10多年舉辦以聞歌起舞為題的的體藝懷舊歌曲表演,今年亦有兩場假座金碧文娛中心表演,獲粉絲支持之下全院滿座,,大獲好評。

聯樂體育會成立37年,理事長馮兆衡致詞時表示:對主辦和參與足總的足球運動是不遺餘力,青少年足球訓練班在進步中,也協助發展少年足球培訓。近年更是多元化如馬拉松、曲棍球等等。

        兩會推動會務發展,一直獲得社會賢達和家鄉領導支持和鼓勵,使到兩會的陣 容更加鼎盛,在此讓我地用熱烈的掌聲,向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會工作的各位良朋益友、社會賢達及家鄉領導致衷心的感謝!

就職禮嘉賓滿堂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