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Joy 運動‧“樂”在北區」五月逸園跑狗場隆重舉行

 由澳門賈立賢體育會主辦「”Joy 運動在北區」,將於 5 6 日至 12 日假逸園跑狗場隆重舉行,主辦單位今日召開記者招待會介紹詳情。

合照2.jpg

 主辦單位今日召開記者招待會介紹詳情

 「”Joy 運動 在北區」,活動以全澳市民及旅客為邀請對象,活動目的為促進家庭共融,傷健共融,種族共融的運動 模式,不論是旅客還是市民都能體驗不同類型的運動帶來的趣味。以「旅遊+體育」的疊加效應,可以推廣全城 運動之如,更吸引旅客及市民的參與及消費,借助「旅遊+體育」,進一步提升澳門旅遊業的競爭力。

 活動融合「旅遊、體育、文化以及經濟」四大元素!關於旅遊的部分,舉行為期 7 日的大型活動,內容 包括運動體驗、舞台表演以及活動嘉年華。當中不同類型的活動內容充分可以吸引各種年齡層的市民及旅客前 來參與,有效刺激澳門旅遊業及帶來經濟效益;在體育的部分,是次活動讓廣大市民體驗各類型運動,鼓勵不同年齡和程度的市民恆常參與體育及體能活動,傳遞多做運動有益身心的訊息。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