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回歸杯」大灣區磯釣精英邀請賽下月初較量

由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主辦,澳門戶外康體會、澳門休閒釣魚會、MACAU FISHING CLUB、世界釣魚運動聯盟–澳門分會承辦,《海釣大師》APP、神州海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的《2021廣東「豐盟匯」第二十二屆澳門「回歸杯」大灣區磯釣精英邀請賽將於12月3–6日在廣東省台山市下川島舉行,有關報名現已展開。負責人希望繼續秉承辦賽初心,更進一步加強與各地團體及釣友的交流學習,增進友誼,傳遞愛護環境、保護海洋的理念,以及推動釣魚運動發展,藉此宣傳推廣澳門。

主辦單位於本月4月晚召開「回歸杯」籌備會議及公佈《2020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獲得由國家體育總局中國體育報業總社有限公司主辦的「中國釣魚十大新聞獎」的消息。理事長李志宏表示,由於目前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嚴峻。本澳有幸在中央政府的關心指導、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及全澳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該會有見及本澳及內地廣東省疫情有效防控,決定今年繼續舉辦澳門「回歸杯」賽事,將於12月3–6日在l廣東省台山市下川島舉行。他們除了舉辦好今屆賽事外,還將配合各地政府防疫措施,要求參賽人士在賽前務必做好核酸檢測(48小時有效)及出示陰性健康碼。

他表示,《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歷經22年的發展,風雨兼程,一路走來,在澳門特區政府和內地各地政府的支持下,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輝煌,一個又一個奇跡。她不但成為海釣賽事的一面旗幟,也促進了一批批澳門人和各地的釣友增進友誼,互動交流,使每一屆賽事得以延續,變得更有魅力、更有溫度。今屆澳門「回歸杯」繼續秉承辦賽初,積極推動各地旅遊,帶經濟發展,傳遞健康休閒、愛護環境、保護海洋的綠色生活理念,與祖國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守望相助、攜手共進。今屆回歸杯繼續得到廣東豐盟匯有限公司冠名贊助,以及該會會長曾志龍全資贊助運作,同時還得到內地多家大型釣具產業公司贊助獎品。另外,並計劃明年賽事將移師福建霞浦舉行,目前已得到當地政府的支持。而今屆比賽至今已邀請澳門及大灣區城市共五十四支隊伍參加,預計共有108名運動員參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