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排球聯賽 女甲凌鋒A出線爭決賽資格

2021排球聯賽,女甲賽事進入第二階段,昨日(31日)假澳大體育館上演的兩場女甲賽事,凌鋒A以局數三比一擊敗鳴昊,下一場將於28日與培正A爭決賽席位;另一場賽事由排名第七、八名的培正B、友傑爭取留守甲組資格,培正B直落局數三比零勝出避開降班危機。

凌鋒A出線將迎培正B爭決賽席位

首場的晉級賽由總積分排名三、四的兩組對戰,勝方將與排名第二的培正A爭決賽資格,凌鋒A與鳴昊早前在第一階段中,鳴昊就以局數三比二勝出。兩隊相隔兩週再次交手,開局凌鋒A打出配合,由王芷雯、譚嘉慧配合得分,首局以較大比數鬥到廿五比十二先贏一局,孫玉琳及秦昕賢的陣容保證接發球質量,第二局凌鋒A廿五比十九再勝一局,第三局鳴昊在網前較多攻勢,胡婷芝及陳美瑩在前排攔網築起高牆,成功在第三局逆轉廿五比廿二扳回一城,第四局凌鋒A由譚嘉慧在四號位強攻,接連得手廿五比二十贏得該局,以總局數三比一撃敗鳴昊,將於28日與排名第二位的培正A爭決賽入場卷。

王芷雯扣殺得分

第三局鳴昊(左)以25比22逆轉勝

譚嘉慧在四號位強攻

另一場女甲賽事,由排名第七、八名的培正B、友傑爭取留守甲組資格,兩邊首兩局鬥得緊湊,培正B的李希寧、高天恩的快攻,前兩局均以廿五比十九連勝兩局,關鍵局雙方的失誤不少,友傑把握培正B後排防守空位,逐分追回鬥出精彩的一局,培正B最終再以廿五比二十三成功直落局數三比零勝出,避開降班危機,而友傑下屆將會降級到女子乙一組作賽。

培正B的李希寧扣球得分

友傑第三局鬥得精彩

培正B直落三局避開降班危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