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球員珠澳網球埠際賽表現出色

        剛在珠海舉行了(第二十三屆) 珠澳網球埠際賽,賽事分青少年組、男子公開組、女子公開組及元老組,澳門今次派出集訓隊14名球員,林展樂、關嘉誠、方子林、吳朗熙、山衛渡、陳俊譯、趙君峻、 施峙名、方子曦、姚思儂、梁穎詩、鄺嘉穎、佐思慧、何思諾。

        今次賽事主要是讓青年球員吸取更多比賽經驗,在青少年組、男子公開組及女子公開組共11埸對賽裏贏得6埸勝利,可惜最後的兩場元老賽事沒把握好,其中元老雙打只輸最後的搶七。今次賽事雙方都實力接近,有5場賽事都打到決勝局搶七,澳門隊取得其2場勝利,結果珠海勝76

        其中表現突出球員有 :林展樂勝翟子豪 6:16:3 。關嘉誠勝陳俊豪 6:26:3。方子林勝吳旺東 6:16:0。姚思儂勝李齊  6:06:1 。佐思慧及出衛渡都在雙打勝出 ,最可惜是梁穎詩及鄺嘉穎緊在決勝盆搶七負5:7

        賽後,澳門網球總會理事長吳玉玲表示:由於澳門的國際網聯會籍獲升級後,球員需準備參加台維斯盃等國際賽事及備戰9月在西安舉行的全運會,所以要多讓他們參加更多的比賽以認識自身的不足從而提升各方面的能力 。

林展樂 勝 翟子豪

關嘉誠 勝 陳俊豪

姚思儂 勝 李齊

梁穎詩及鄺嘉穎緊在決勝盆搶七負5比7

澳門青年軍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