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學年學界手球比賽 學界女A 首輪小組賽爭出線

2020/2021學年學界手球比賽上週六(9日)起假中葡職業技術中學體育館揭幕,女子A組首輪小組賽開展一連串賽事,爭奪最後出線機會。今日(14日)晚六時三十分假中葡體育館,女A有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對上聖公會中學B隊,最終由聖若瑟六校以九比八險勝一籌,迎來首場小組賽勝利。

14日的女A小組賽中,由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對上聖公會中學B隊,開局五分鐘聖公會先取兩分打破僵局,其後聖若瑟六校的Kristine、林雅珊等人成功合力追上,上半場以五比三領先;下半場的中段,聖公會的梁楚堯、潘雪琳各入兩球一度將比分拉平,追至七比七平分,聖若瑟六校的Kristine再入兩分致勝球,最終憑較穩定發揮,以九比八贏得聖若瑟六校的首個小組賽勝利。

聖若瑟六校(紫衫)以九比八迎來首場小組賽勝利

開局五分鐘聖公會(白衫)先取兩分打破僵局

聖若瑟六校的Kristine再入兩分致勝球

聖公會的潘雪琳(白衫)入兩球一度將比分拉平

賽後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教練梁梓康指,今屆班底以高二成員為主,主要希望球員有更多比賽經驗,下年能夠再打上更高名次:「隊員當中有剛入代表隊的成員,唯獨到比分被追平的時候,隊員的發揮因為緊張未太理想,今場勝在比賽經驗較對方多;下一場將碰上化地瑪,都是希望球員可以在場上有更多實戰經驗為主。」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教練梁梓康指球隊以汲收經驗為主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