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開幕禮暨車展 14日塔石舉行

體壇盛事「第六十七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下周五正式展開,14日下午三時正假塔石廣場率先舉行開幕禮暨車展,現場展示出多部參賽戰車及車手們到場支持,讓廣大市民可以近距離一睹賽車風采。

 

主禮嘉賓與一眾車手合照

主禮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潘永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長盧景昭、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委會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委會助理協調員劉楚遠及林蓮嬌等一眾嘉賓主禮開幕儀式。

 

主禮嘉賓進行啓動儀式


大合照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指現時的賽道準備已經進入尾聲,組委會亦在進行最後檢視工作,今年的入座率仍然理想,以最後一日賽事來計目前售票率達到六成以上。潘永權稱今年最大感受是港澳車手較往年多,在交談中感受到香港車手對澳門大賽車的大力支持,對於他們需要作14日的醫學觀察都前來參賽支持,潘永權表示感謝。他同時稱透過大賽車亦顯示出澳門是一個健康、安全、宜遊的城市。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指組委會進行最後檢視工作

現場吸引不少車迷到場打卡朝聖,有市民指大賽車受疫情影響,有心理準備賽事未能如以往精彩,但賽前的一系列周邊活動吸引力依舊,有家長帶小朋友到場與賽車近距離合照,希望讓小朋友加深對澳門大賽車的認識。

不少市民帶小朋友到場與賽車近距離合照

組委會參觀車展

現場更有賽車遊戲體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