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木蘭拳協會雙慶兼專師素食慶生宴

       澳門木蘭拳協會於十月十七日中午假聯邦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1周年,澳門木蘭拳協會成立28周年,孝親尊師、練身修德<孝悌忠信禮義廉恥,仁愛和平>健康素食慶生宴。  

       澳門武術界翹楚陳永傑,李文欽,梁忠靈,樊錦虹,丁秀玲,林瑞祥,張孔沛及熱心公益知名人士龔樹根伉儷,梁慶庭,姚汝祥,廖冠芝,黃惠端,劉愛影等出席。

       創辦人榮寶寧致歡迎詞:感恩各位嘉賓蒞臨及衆木蘭拳友的到賀,感恩核心班子團隊義工的付出和接待,萬二分感謝社會各界友好精英二十八年來對木蘭拳發展的長期支持和幫助,本會定當不負眾望,堅持秉承"強身健美、造福家庭;練心修德、和諧社會"宗旨,以推廣習練優美木蘭拳作平台,令拳友加強練心修德的學習,並擔負起家庭道德教育的重任,以"弟子規"的教誨為標準,進一步將倫理道德,因果的中國優秀傳統道德教育普及開來。

       榮師父重視木蘭拳友提昇自身的精神生活品質,呼吁提倡素食,慶生不殺生,環保地球,修身、齊家,為社會無私奉獻盡綿力。龔樹根校長鼓勵學員跟隨榮師父學習木蘭拳,孝親尊師,以花木蘭精神愛國愛家,共建仁愛和平的社會。隨後木蘭姐妹偕同道德文化班同學表演多姿多彩的武術文藝節目,一起頌唱感恩歌,榮師父表演精彩的木蘭花架拳,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場面溫馨熱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