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籃球聯賽女子公開組落幕 江門體育會複賽連勝兩場封后

由中國澳門籃球總會主辦,2020年度籃球聯賽女子公開組經過三個星期的連翻惡鬥,最後一日賽事有名次賽的新江對紅藍,以及最受曯目的複賽最後一戰 -江門體育會對戰鮑青網。最終江門以56:40順利再下一城奪得后座。

 2020籃球聯賽女子公開組圓滿結束 

冠軍江門體育會


季軍鮑青網

複賽進入到最後尾聲,由江門對上鮑青網,開局江門便發揮進攻,由麥綺彤先奪四分,後有蘇芷晴、梁鳳梅轟出多個入球,首節以18:5領先一局,第二節鮑青網改變策略,成功帶回節奏奪回比數,馮萃晴更連轟兩球三分波試圖扭轉局勢,惜不敵江門的進攻第二局以32:25江門繼續領先。第三、四節江門越漸順利,穩定節奏由蘇芷晴猛烈進攻,林嘉慧上場配合補籃,江門體育會最後以56:40贏得比賽,亦順利奪得冠軍寶座。

 

 江門隊長陳敏琪(黑衣)指聯賽隊員問相當合拍

賽後江門體育會隊長陳敏琪直指今場比賽發揮滿意,雖然受疫情影響訓練有所減少,但隊員之間的合拍、訓練都相當配合。而江門體育會的黃教練指聯賽目標一直都是冠軍,而今次聯賽亦都達到預期效果,今屆賽事隊員之間的訓練在聯賽中有所提升,在開局、防守方面亦有優勢。

 江門隊防守緊密鮑青網林思琪 (左三)未能突破

籃總理事長胡松輝很高興見到今屆女籃的技術、整體水平有大大的提升,未來亦會舉辦相關比賽繼續保持運動員的競技水平。

 2020年度籃球聯賽女子公開組冠軍江門體育會、亞軍赤兔、季軍鮑青網、殿軍火鳥,各項獎項由體育局廳長鄒國偉、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等一眾嘉賓頒發。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