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聯賽重新拉開戰幕 鮑青網迎來開門紅

由中國澳門籃球總會主辦的2020全澳籃球聯賽於91日晚上七時正假東亞運體育館正式開賽,首日賽事由女子公開組率先展開序幕,而男子高級組將會在9月21日起接力開打。

由於新冠疫情關係,停賽將近大半年的籃球賽事迎接首輪比賽,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表示復賽是在嚴格執行防疫措施的基礎上開展,今場聯賽女子公開組共有14隊,男子高級組共有8隊參賽,賽制採用單循環制,決出冠、亞、季軍。復賽首晚進行的兩場賽事,分別由鮑青網對戰新江,翱翔對新橋坊會。

胡松輝指疫情可控下陸續開展賽事

首場賽事由鮑青網對戰新江,開局兩節鮑青網整體發揮較佳,分別以1221611領先,第三節新江找回手感,比分追至2120,最後一節開始階段鬥得緊湊,幾度平手,最後鮑青網憑著尾段的不斷得分,以3328羸得首仗勝利。賽後隊員李紫雅表示經過長時間的疫情停賽,對於今次久違的賽事表示十分期待,同時亦將目標放在比去年更高的名次。

鮑青網羸得首仗勝利

後半場新江幾度平手

對於下半年度籃總的本地賽程安排,胡松輝指希望在有場地條件前提下,再陸續開辦其他組別賽事。對外賽事方面,胡松輝表示就現時情況來說,出外交流機會較微,灣區賽事的可能性相對較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