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大力神盃」訪問之旅途經本澳

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獎盃「大力神盃」一月29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 (田徑跑道)展出一天,揭幕禮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博士、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足球總會理事會主席鍾國榮、國際足聯代表Mr. Christian Karembeu、可樂中港台澳蒙副總裁Ms. Page Guillot、澳門可樂董事李熙爗及行政總裁余曉峰等主持吸引不少市民到場參觀。

   展覽的贊助商澳門可口可樂董事李熙爗稱,「大力神盃」在過去四屆世界盃都在全球巡迴展覽,澳門是首次成為分站,所有分站的展覽日期由國際足協指定。世界盃足球賽的獎盃「大力神盃」訪問之旅活動由去年九月在俄羅斯開幕,訪問活動在俄羅斯廿五個城市舉辦,是有史以來在東道國停留時間最長一次,每三位俄羅斯民眾中就有一位有機會親身接觸大力神盃。今次巡迴展覽的五十多個地點尚包括上海和北京,完成澳門站的展覽後,獎盃將運往太平洋島國湯加展覽。

   主辦單位當日向公眾派發三千張門券,因爲機會難逢,臨場市民爭相和獎盃合照,同場亦設有射九宮格、啦啦隊及多項表現,雖然天氣寒冷,運動場一片熱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