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下週一 (3月2日) 有限度開放設施 讓市民繼續進行體育鍛鍊

        考慮到疫情的最新發展,體育局將由202032(星期一)起有限度開放轄下的部份體育設施,以讓市民繼續進行體育鍛鍊,具體的設施開放詳情可瀏覽附表。

  為了減少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按照相關指引實施特別的安排措施,包括限制進入體育設施的人數,以避免人群過度密集;加強各體育設施的清潔消毒工作,並只開放洗手間,而觀眾席、更衣室和淋浴間將不作開放;市民在進場時須配帶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個人健康聲明書,同時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需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敬請市民能夠理解及配合有關安排,在享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的工作。

  體育局一直以保障市民的健康為首要考慮,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整體發展,逐步恢復開放其他有條件的體育設施予市民使用,並會適時公佈重新對外開放日期,敬請市民留意。

  此外,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澳門青少年保齡球學校、澳門青少年壁球學校、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及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繼續停課,復課日期將另行通知。

       如欲了解更詳細的開放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http://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


附表: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32日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場館

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蓮峰體育中心

田徑跑道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

田徑跑道(開放時間:06:00-08:00)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

田徑練習跑道

網球場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休閒運動區

網球學校

網球場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