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熱鬧慶回歸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成立13周年紀念為此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聯同澳門公職人員籃球協會及澳門公職人員足球協會於日前假帝濠酒店帝濠軒酒家舉行慶祝晚宴27個公職人員團體代表及社會各界友好二百多人出席場面熱鬧。

席前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關偉霖榮譽會長上台致勉勵詞他贊揚公體會多年在公職人員體育活動、公職人員職程修改、及公職人員福利事業中投入了大量時間及資源在多年來的活動中動員了大量的會員及行政人員無償地參與活動成效理想。此外多年來承辦行政公職局的活動包括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之公職人員體育交流活動、每年的公職體育項目等都做得非常到位符合主辦方的要求;同時在近年來的公共行政改革範疇中積極參與各項由政府主辦之諮詢活動收集會員及公職友好的意見向政府反映做好溝通平台的作用值得嘉許。

會長葛萬金在致詞時指出該會成立13年以來先後舉辦及承辦了百多個不同類型的項目多元發展足跡包括國內、香港及台灣地區成績尚可;近年來因應特區政府倡議之公共行政改革故在各項政策的諮詢工作及收集意見上均努力配合及發表會方立場的意見冀望能為現職的公務員爭取權益及改善工作條件。此外在行政改革範疇上本會每年均與行政公職局合辦公共行政改革研討會藉此向政府建言及提供意見成效理想已成為公體會之學術品牌活動希望日後能繼續優化研討會的內涵和路向配合特區政府政制的發展. 在體育範疇上雖然得到行政公職局及教青局的支援及配合但公體會在尋找比賽場地及資源仍然非常困難故希望新屆政府上場後能多關注3萬多公職人員在工餘的體育事業發展提供充足的場地以解決問題更希望在體育運動的訓練下參與者能有更好更強的體魄和將體育精神融入工作中更好地將公職人員的正面形象樹立在市民的心目中。

晚宴中會方邀請了新忠誠集團董事長胡達忠、香港強強聯合集團主席陳志雄及澳門愛勤集團董事長鄭健鋒等企業的負責人擔任公務人員體育會的榮譽會長職務並頒發聘書期望在所有領導的支持和指導下將公體會的會務做得更好更出色; 其後現場設有Bingo遊戲及由各支持機構及榮譽會長送出之禮物和現金作為抽獎皆大歡喜共慶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及會慶。出席晚宴之嘉賓有中聯辦社工部處長任鐵健、助理彭子揚公體會榮譽會長吳在權、郵電局行政委員會委員梁祝艷、行政公職局局長代表許錦漢廳長、高等教育局廳長陳旭偉、教育暨青年局處長黃嘉祺及黃志勇、澳門體育委員陳均輝、澳門霍英東基金會總幹事史濠、澳門恆信教育集團董事長何翠弟及總監尤顥嘉、澳門世邦傢俬建材城董事長侯沐天、澳門紹興聯誼會會長張福平、工銀澳門中小企業務拓展總監羅彩燕、澳門特殊奧運會總監蕭宇康、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秘書長伍華佳及副秘書長尹一衛、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顧問林華堅及澳門國際大健康智庫秘書長厲江斌等。


關偉霖榮譽會長致勉勵詞

誠聘榮譽會長

會長葛萬金致詞

標籤: